贾庆林:推动两岸同胞大交流,促进两岸各界大合作

时间:2012-02-24 10: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罗富和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贾庆林]: 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推动两岸同胞大交流,促进两岸各界大合作。以政协委员为主体,以河洛文化、书画艺术、京昆艺术、妈祖文化、黄埔精神为纽带,赴台举办展览、演出、研讨等文化交流活动,开展与台湾有关团体互访活动,增进台湾同胞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