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 接待台湾各类访问团500多人次

时间:2012-02-24 10: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张榕明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贾庆林]: 我们抓住台湾局势发生重大变化和两岸关系发展面临的难得历史机遇,积极加强同台湾岛内有关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联系。组织赴台考察活动,邀请台湾嘉宾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邀请世界知名台商参观访问,接待台湾各类访问团500多人次,首次以“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名义赴台访问,拓宽了政协对台交流的渠道,推动了两岸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交流。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