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领导人简论第七次会谈内容

时间:2011-10-19 15: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图片说明:出席第七次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今日中午抵达天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相关人员在天津迎宾馆欢迎海基会协商代表团的到来。(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天津消息 19日中午,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率海基会协商代表团抵达天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相关人员在天津宾馆迎候,并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仪式上,陈云林、江丙坤先后在致辞中介绍了第七次两会会谈的主要内容。

  陈云林首先代表海协会协商代表团向江丙坤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明天举行的两会第七次协商是两岸共同推进协商谈判以来,持续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的一次重要会议。

  他表示,在第七次两会会谈期间,他将和江丙坤董事长就两岸的核电安全协议交换意见并签署协议,同时将就共同推进投保协议的商谈和两岸的产业合作问题交换看法,争取达成共识,达到建立核电安全通报机制、促进核电安全机构的合作、加强核电安全方面经验交流的目的。

编辑:刘承思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