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地方高官开通微博 张春贤凌晨两点回复网友

时间:2011-03-16 14:0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14日,人大会议闭幕当天的凌晨2点42分,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微博上回复网友“罗嗦”:“是的要休息了,晚安。”

  这是张春贤在这几天里发布的第86条微博,其中大多数都发在零点前后。

  今年的全国“两会”期间,多位地方高级别官员公开开通微博,令人眼前一亮。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自称是“微博控”。他在“两会”之初参加网上访谈时就表示,“(微博的)粉丝达到1万就相当于办一份杂志,达到10万就相当于办一份报纸”。

  接下来10多天的会期里,蔡奇一直“微”耕不辍,在会场、驻地、活动现场随时发布。微博中显示“来自网页”、“来自iPhone”、“来自iPad”等不同来源,可谓多管齐下。

  在蔡奇的影响下,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也在3月8日开通了微博,开篇就打趣地说“终于成了你的俘虏”。蔡奇回复,“向同学们强烈推荐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继伟才华过人,又是个性情中人”。

  在微博的互动中,网友看到,那些机关大院里的高官们也没那么神秘。

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