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百年书画展收到王金平等台湾名人作品

时间:2011-09-08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当代海内外著名书画家及名人作品展”组委会7日在此间称,该作品展目前已经收到数位台湾名人的墨宝,其中包括王金平、宋楚瑜、郁慕明等人的作品。

  王金平为该画展书写的题词为“百年璀璨,华夏千秋”。

  据介绍,“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当代海内外著名书画家及名人作品展”将于今年10月在上海率先举办,之后前往港澳台地区巡展。该作品展面向海内外书画名家和社会名人征集作品,在两岸三地乃至全球华人艺术家、知名人士中获得积极回应,

  该作品展组委会主席许峰表示,辛亥革命在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的作用是巨大的,推翻了封建帝制,中国社会迎来新曙光。海峡两岸共同参与本次作品展,对进一步加强两岸交流起到积极作用,而“以文化为媒、以书画为媒”促成海峡两岸华夏儿女携手共庆百年辛亥,正是主办这次活动的要旨。 (记者 姜煜)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