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军校同学会领导出席“孙中山与黄埔军校——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展览开展仪式等活动

时间:2011-08-22 13:16   来源:黄埔同学会网站

  6月6日上午,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秘书长朱京光出席了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的“孙中山与黄埔军校——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展览开展仪式。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前排中)、秘书长朱京光(前排左二)为图片展剪彩

林上元会长观看展览

  合影 

  6月6日下午,林上元会长和黄埔军校同学会副秘书长郑琴出席了“中山·黄埔·两岸情”座谈会,来自海峡两岸及海外的黄埔校友及亲友等300多人出席座谈会,21位台湾退役将军专程从台北来京参加了此次活动。海峡两岸的黄埔同学、黄埔后代和专家学者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并围绕国家统一、人民富裕安康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充分表达了两岸同胞对祖国和平统一的共同期盼。 

  林上元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黄埔情缘在两岸的连接意义特殊。“这次在北京又见到了一些老同窗,当年十几岁的岁数,现在再见面都是八十几岁的老翁了。两岸黄埔人的交流与再聚首,本身就会再现两岸的共同影像。” 

  “中山·黄埔·两岸情”座谈会会场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