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宁夏、河北、甘肃黄埔同学会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

时间:2011-08-22 13:12   来源:黄埔同学会网站

  山东省黄埔同学会根据黄埔军校同学会安排,积极组织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广大黄埔同学亲友积极响应,他们满怀激情创作了丰富多彩的诗歌、国画等作品。

  宁夏自治区黄埔同学会组织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主题阅读活动,加强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鼓舞黄埔同学及亲属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而共同奋斗,并深入基层,与各联络组黄埔会员及亲属共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

  河北省黄埔同学会和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共同主办纪念辛亥革命百年——寻访“百名河北黄埔将士”大型活动。此次寻访活动将历时5个月,遍访河北的黄埔会员及黄埔后代等,从客观的角度口述历史,记录历史, 10月10日前寻访结束。整理寻访资料进行留档,在石家庄集中展览寻访成果,还拟在各地市进行巡展,制作成纪录片和书籍作为对河北黄埔同学历史的珍贵记录。

  甘肃省黄埔同学会和民革甘肃省委会、民革兰州市委会共同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津梁,原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俞正,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郭清祥,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寇永杰副会长、赵守杰名誉会长等,以及部分辛亥革命后裔,黄埔同学和后代等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寇永杰等在会上发言。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