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主创拜谒中山陵

时间:2011-09-23 16:18   来源:中国网

赵文瑄(左一)孙淳(左二)余少群(左三)拜谒中山陵 摄影 中国网 姜一平

  中国网9月15日讯 记者姜一平 由长春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集团、北京天鹤信羽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辛亥革命》,将于9月23日全国公映。

  《辛亥革命》看点众多,是“史诗导演”张黎的电影首秀,该片由《建国大业》的编剧之一王兴东亲自担纲,也是成龙的第100部电影,并且与房祖名再次携手大银幕。

  今日下午,在导演张黎的带领下,赵文瑄、孙淳、胡歌、余少群、杜宇航、韩磊等影片主创身着深色正装,以肃穆虔诚的心情,前往中山陵拜祭。

  9月的中山陵景色宜人,游人如织,挽今追昔,更显出辛亥百年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张黎导演现场表示,剧组将以一部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大片来缅怀先去、汇报观众。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