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千人48小时不间断接力自行车庆辛亥百年

时间:2011-10-09 08: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纪念辛亥百年,8日下午,千人“48小时不间断接力环岛”自行车活动从台中市出发,台湾文化建设部门负责人盛治仁表示,1000公里的自行车环岛路程,是团结与毅力的总体现,展现台湾向前行的决心。

  据报道,“48小时不间断接力环岛”活动的百名自行车手在台中市圆满剧场由台中市长胡志强鸣笛,台文化建设部门负责人盛治仁及“转动台湾向前行”执行团队总召集人刘金标带队出发。

  据台媒了解,“48小时不间断接力环岛”活动将1000公里的环岛路线划分为10个交接点,邀请6支车队100名自行车好手参与,发动岛内车友900人分段陪骑,共1000名车手以团队接力方式,在48小时完成自行车环岛,预计10日返回台中。(中国台湾网 吴斌)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