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欢歌笑语中 浓浓两岸情

时间:2012-02-10 09: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让我们一起跳起来!来自台湾的青年学生在天安门广场跳着合影 (中国台湾网 王新妍 摄)

  中国台湾网2月9日北京消息 30余名青年学生于7日开始开启了他们美丽的北京之行,在一系列的参观访问活动中,他们一路欢歌一路笑,雄伟壮观的天安门广场,庄严肃穆的故宫博物院,巍峨耸立的万里长城,别有特色的798艺术工厂都留下了他们美丽的身影。同样的年龄,共同的语言,两岸青年学子在短短几天的行程中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携手拥抱北京,浓情跨越两岸。

  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台湾夏潮基金会共同主办,是“追寻历史足迹,弘扬中华文化”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旨在围绕“孙中山建国方略和中国现代化”历史文化的内容,抓住有利时机,深入做好台湾青年学生到大陆的交流工作,增进台湾青年学生对大陆的认识和了解,夯实两年青年精神情感基础,致力于中华民族精神家园建设。

  在接下来的两天自由活动行程中,他们还将在大陆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进北京的大街小巷,去体会现代北京的生活气息。(记者 王新妍)

故宫前摆个酷照吧!来自台湾的青年学子在故宫拍照留念 (中国台湾网 王新妍 摄)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