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国瑞雪迎同胞 台湾青年冰雪行

时间:2012-02-09 10: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青年学子在哈尔滨圣索菲亚大教堂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2月8日哈尔滨消息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台湾十杰基金会主办的“追寻历史足迹”系列活动——重化工业之旅于2月5日开启了沈阳、哈尔滨的北国之行。在三天的行程中,台湾大学生们经受了严寒的考验,感受了历史的洗礼,也与冰雪“喜相逢”。

  在沈阳,学生们参观了九一八纪念馆、张氏帅府、沈飞航空博览园等。伴着瑞雪,学生们来到了冰城夏都哈尔滨,在这里,大家第一次感受到了冰雪的魅力,雪雕、冰灯、冬泳、滑雪……一切的一切都让他们沉浸在畅游冰雪世界的欢欣之中。

  打雪仗、冰滑梯,这些新鲜的玩意儿,让学生们忘却了北国的严寒,尽情地释放年轻人的热情。(记者 徐维彬)

台湾青年学子在圣索菲亚大教堂拍照留念。(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