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概况

时间:2011-06-27 15: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主办单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台湾网
大赛宗旨:
  古人云,文以载道。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你我已经不习惯用文字记录所发生的事情和自己的心情。然而,我们相信,在“追寻历史的足迹”过程中,总有些人和事注定难忘,不得不用文字来表达一份情感。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活动,两岸及港澳同胞能够真心交融、深度体验,深化对孙中山、宋庆龄伟大精神和思想的认知,激发为振兴中华、为民族复兴携手努力的担当与共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中国台湾网倾力合作发起本次博文大赛,希望参与过两岸及港澳交流活动的你们拿起手中的笔,记录这段历史和心情,为自己的人生留念,为历史的足迹喝彩。本次博文大赛的获奖作品将编辑成册以纪念册和电子版形式供获奖者和广大参与者收藏留念。
比赛时间:2011年3月12日——2011年12月31日
参赛对象:在2011年12月31日之前参与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两岸及港澳交流活动的所有人士。
评比方式: 
    根据用户活跃度(30%)、博客总人气(30%)、博文内容质量(40%)、三个方面  进行评选
参赛办法:
  1.通过中国台湾网——追寻历史足迹专题网站进行报名
  2.注册并开通中国台湾网博客。
  3.受邀或是申请参加“追寻历史足迹”群组。 
    4.报名博客需带头像
  5.报名时需提供本人的真实姓名,手机电话,以方便大赛中奖获得者取得联系
奖项设置
        1、特等奖:5名。颁发纪念证书并获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两岸交流活动赴台交流机会一次。
        2、一等奖:10名。颁发纪念证书并获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两岸交流活动机会一次。
        3、二等奖:20名。颁发纪念证书并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4、三等奖:50名。颁发纪念证书并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5、优秀奖:若干名。颁发纪念证书并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以上所有奖项,将在比赛结束后两周确定最后结果。获奖作者将应邀参与颁奖典礼,具体办法另行通知,请关注博文大赛官网相关信息。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