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谢霆锋献歌《湘台一家亲》

时间:2011-09-06 18:03   来源:红网

(谢霆锋在表演中不时“扮酷”。)

(伊能静连称:“湖南人太热情了!”)

(整台晚会围绕“亲”做文章。)

  湘台一家亲,两岸共繁荣。今晚8时,在《八百里衡山美如画》的优美旋律中,一场名为“湘台一家亲”的文艺晚会在衡阳市体育馆拉开序幕。晚会规模空前,伊能静、谢霆锋、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以及王丽达等内地众多歌手联袂献艺。

  作为第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的重头戏之一,本次晚会由湖南新活动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运营。晚会中,伊能静惊呼:“湖南人很热情,湖南的菜很辣,就象湖南人火辣辣的性格一样。”谢霆锋一连唱了二首歌,观众尤觉得不过瘾,不时发出一阵阵尖叫。

  晚会的另一大亮点是舞台上呈现出一张巨型明信片,上面印满了“心心相印”的指纹印章,而每一枚印章均是由一位台湾同胞和一位湖湘儿女的大拇指组合而成。随后,湘台两地领导在现场组合成最后一枚“心心相印”印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总导演邹高峰透露,整台晚会围绕“亲”做文章,体现两地在文化上同宗同脉的“亲缘同宗”关系;以两地经贸合作以来取得的成就为主线,反映两地携手、共赢的“亲密合作”;最后以“亲和共赢”寓意两地经贸合作交流的共同努力方向,双方资源、资金和智慧的集中,必将推动两地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芮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