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版豫剧《台北知府》即将上演

时间:2011-09-23 15: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漯河消息 9月22日晚,新编排的豫剧《台北知府》在河南漯河市人民会堂举行了彩排演出。河南漯河市委副书记张社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瑞红观看了演出。

  由漯河市委、市政府出资,河南省豫剧二团排演的新编历史剧《台北知府》自2008年演出至今,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由漯河豫剧团重新编排的《台北知府》,将打造一部漯河版的新剧。改版后,该剧将台湾风土人情与中原文化进行有机融合,主题深刻,结构凝练,更加突出漯河特色,内容更加丰富精彩,人物形象更加鲜明。

  据了解,重新编排的豫剧《台北知府》将在漯河市第六届党代会和2011豫台(漯河)经贸洽谈会暨台商中原行活动期间进行公开演出。(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