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台资企业协会今日正式成立

时间:2011-10-20 09: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10月19日,河南省漯河市台资企业协会正式成立,漯河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华光当选为首任会长。(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漯河消息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服务台商平台。今天上午,河南省漯河市台资企业协会正式成立。漯河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华光当选为首任会长,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任生、漯河市台办主任刘铁被聘请为漯河市台资企业协会名誉会长。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名誉会长张汉文在致辞时首先对新当选的漯河市台协会长贺华光表示祝贺,并向与会者讲述了他在担任东莞市台协会长的经验。他说,漯河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应当更好地为当地台商服务,做好台商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帮助当地政府发展经济。相信今后台商在漯河遇到任何困难,通过协会与政府搭建桥梁,一定都会得到很好的解决,并通过协会推动漯河台资企业的提升与发展。  

  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岩在致辞时表示,漯河市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日益频繁。旺旺、顶新、丹尼斯等一批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台资企业相继在漯河投资,为漯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漯河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后,要围绕经济发展的大局,发挥好团结、教育、桥梁、平台、服务的作用。把协会建设成凝聚才智、凝聚力量、凝聚思想的坚强阵地,成为广大会员情感交流的温暖之家。(记者 王伟)

  首任漯河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漯河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华光在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