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经济区建设投资说明会在河南漯河举行

时间:2011-10-20 11: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豫台经贸洽谈会暨台商中原行”之中原经济区建设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漯河举行。(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漯河消息 19日上午,“2011豫台经贸洽谈会暨台商中原行”之中原经济区建设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漯河举行,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河南省台办主任宋丽萍、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世伟、省商务厅副厅长寇武江、漯河市常务副市长杨国志等出席,近300名台商参加签约仪式。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寇武江在作中原经济区优势产业推介时指出,河南服务业发展潜力巨大,我们把服务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支撑,以重大项目、龙头企业、特色园区为抓手,重点发展现代物流、金融、文化、旅游四大产业。河南将加快与台湾城市新区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合作,扩大基础设施领域建设,积极发展高产、优质、生态、安全农业,提高农业生产经营专业化、标准化、集约化水平,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在签约仪式上,新乡市农产品物流市场项目、信阳市潢川食品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漯河市全台鞋业达芙妮工业园项目、漯河市统一工业园项目、商丘市香辛料生产项目现场签约,加上其他签约项目,本次活动共签约48个,总投资36.52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35.02亿美元。(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