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2011豫台(漯河)经贸洽谈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1-10-08 10: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漯河消息 10月7日上午,漯河市召开2011豫台(漯河)经贸洽谈会暨台商中原行活动筹备会议,听取前一阶段整体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存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连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岩,市政府副市长蒋志安等出席会议。杨国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长助理杜广全详细汇报了整体活动方案的补充完善情况和责任细化及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认真汇报了各小组筹备工作进度和迎宾宴会厅、开幕式、签约仪式、产品成果展等活动场地的设计方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曹市长说,整体活动方案修改完善已基本就绪,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成效明显。他强调, “2011豫台(漯河)经贸洽谈会暨台商中原行”活动在漯河召开,对漯河来说,是一个机遇与挑战,是对我们工作水平、综合素质的考验。最后,他要求,活动方案要再细化、再分解,一定要把每个专项活动办出高水平,各项工作要办成“精品”。城市环境治理一定要达到漯河是一个美丽滨河城市、环境宜居城市的标准。考察参观活动的安排,要突出台商投资漯河的优势,漯河经济发展的特点。接待工作一定要发挥漯河对口接待的优良传统,提高服务质量,做到热情周到细致,使台商满意。(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