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经贸代表团赴台考察

时间:2011-10-08 10:0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新乡消息 2011年9月19日至26日,新乡市常务副市长王治通、副市长杨书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电池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赴台考察。

  今年以来,富士康集团旗下原瑞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及集团高层先后莅新,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与新乡市政府就电池产业的合作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共识。在台期间,代表团参观考察了原瑞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塑集团长园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新能源产业发展及电池、电池材料的生产、研发、销售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探讨,并拜访了高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耀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王治通一行还拜访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及林新钦、林嘉政、林定梵等林姓知名人士,就比干庙林氏宗史文物馆设计、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国台湾网、新乡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