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借中原经济区发展机遇,完成中原战略布局"

时间:2011-06-21 10: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6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率河南参访团在台湾鸿海集团奈米光机应用研发中心参观考察。董亮 摄 

  通过合作共事,增进了解、感受诚意、累积互信,进而使合作基础更加牢固,合作信心更加坚定,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河南省与富士康的“联姻”正在经历这样的“甜蜜”历程。 

  6月16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率河南参访团在台湾访问期间,除应邀到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母公司——鸿海集团研发中心参观之外,还与富士康签订了一系列深化合作的战略协议;在南投县埔里镇考察过程中,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更是以南投女婿的身份全程陪同,主动担当起沟通双方的角色。 

  3天时间,一系列密集活动,一次次倾心交流,相互的诚意和感情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加深,推动双方合作步入崭新天地。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