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林昊龙到周口考察农产品物流市场

时间:2011-05-28 17:36   来源:华夏经纬网

  5月22日,台企海富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昊龙到周口考察黄淮物流大市场的有关情况。市台办主任郭宇、副主任李景峰、黄淮物流大市场副总经理易广军等陪同考察。

  黄淮物流大市场位于周口市太昊路和中原路交叉处,是豫东南体量最大、业种最全的农产品物流市场。它的建设和运营引领周口农产品批发市场向着更加规范、更加科学的方向发展。

  林昊龙在考察后认为,周口是个农业大市,具有丰富的农副产品和劳动力资源,黄淮物流大市场把周口农业大市、交通大市的优势彰显出来,为周口丰富的农副产品走向全国开辟了一个新的通道。他说,大市场规范化、规模化的运营模式为台商投资周口作了有力支撑,同时看到了在周口发展的巨大潜力,增强了在周口投资兴业的信心。(周口市台办)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