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杨毅:第四届湘台合作会将为台商提供良好发展机会

  时间:2008-11-11 15: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消息 今天上午,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对即将于11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作了介绍,指出本届“合作会”将发布一系列投资政策,推出一批高品质项目,为台商朋友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

  在今天上午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中,本网记者提问:有消息说“第四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下个月将在湖南举行,请发言人介绍一下相关情况。

  杨毅对此表示,国台办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湘潭市共同主办“第四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简称“合作会”)。本届“合作会”由湘潭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承办,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和九华湘潭(台湾)工业园协办。预计将有600人参加此次“合作会”,其中来自台湾工商界、科技界、政界的嘉宾500人。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湖南省有关省领导和有关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也将参加“合作会”。

  杨毅介绍说,本届“合作会”将发布一系列投资政策,推出一批高品质项目,为台商朋友实现投资扩张和产业转移、参与中部崛起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台资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专题演讲、政策发布及投资环境与招商项目推介、参观考察九华湘潭(台湾)工业园和参加台商投资项目开工仪式等。会后,台湾嘉宾将根据自己的投资意向应邀赴湖南其它市、州进行参观考察。(赵静)

 
编辑:李典典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