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赵晋府:阐明包装饮用水的分类及特点

  时间:2008-09-18 12: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赵晋府

 

人物简介:

 

  赵晋府,天津大学教授。1963年大学食品工学专业毕业,一直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上世纪80年代我国饮料行业开始起步发展,就将饮料行业作为其教学和研究的重要内容,先后主编和编写乐儿国内第一部关于饮料的著作《软饮料工艺学》以及《饮料生产知识问答》、《食品工艺学》、《食品技术原理》等著作,并于企业合作,完成了多项饮料开发项目。

 

  中国饮料行业首次以包装饮用水为主题的国际盛会, “2008 中国·国际包装饮用水峰会”18日在深圳召开。赵晋府教授在大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以下为发言摘要:

 

  鉴于普通消费者包括新闻界的一些朋友对包装饮用水的概念比较关系,发言将着重根据国家标准《饮料通则》阐明包装饮用水的分类定义,并就相关的生活饮用水、纯净水、天然饮用矿泉水的定义进行比较,指出其主要区别点。对包装饮用水的安全标准加以简要说明,对其品质项目指标加以比较,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让新闻界及网络对包装饮用水的理解更加准确。

 
编辑:石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