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杨乾辉:矿物质水将更好构造多样化的包装水市场

  时间:2008-09-18 11: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人物简介:

 

  杨乾辉,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集团研发总监、中央研究所所长。曾在美国宝洁公司(p&G)总部国际技术中心项目经理及中国区研发总监。

 

   “2008 中国·国际包装饮用水峰会”18日在深圳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国际瓶装水协会、欧洲瓶装水协会联合主办。这是是中国饮料行业首次以包装饮用水为主题的国际盛会。 杨乾辉所长在大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以下为发言摘要:

 

  近几年,饮用矿物质水作为国内包装饮用水的一个品类发展迅速。矿物质水特有的产品设计和制作方式,使其能迅速而广泛的贴近消费市场,从而满足饮水安全、卫生的基本要求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更大的经济实惠。

 

  在原物料、能源成本不断增长的关节,康师傅致力于降低能耗的技术开发与投入,采用进口先进的矿物质水生产设备,在全国各地布建生产基地;并藉由严格的产品管控,确保所供应的矿物质水品质一致、恒定。

 

  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国际瓶装水协会(ICBWA)对矿物质水类产品规范要点有二;水源类型不受限制,矿物质添加须满足添加剂相应规范;目前市场上矿物质水产品在遵照国家现有监管措施的同时也符合国际标准所列内容。正在拟定的矿物质水产品标准应结合国内产品发展情况,兼顾国际标准的采纳,与国际标准接轨。而作为业者,应坚持专业技术投入,提供优质的矿物质水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瓶装水的需求。相信,有序竞争共同促进的行业竞争环境下,矿物质水并列于其它品类包装饮用水,将更好地构造多样化的包装水市场。

 
编辑:石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