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莱芜召开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台商座谈会

时间:2010-10-22 14: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莱芜消息 日前,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举办之际,莱芜市政府在莱芜宾馆召开了台商座谈会,来自台湾、上海、日照等地二十多位台商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莱芜市委台办主任孟昭友主持,莱芜市副市长丁习文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与前来参加2010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开幕式的台湾客商进行了座谈。

  莱芜市副市长丁习文对台湾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台湾客商介绍了莱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优势、投资环境和台湾(莱芜)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及2010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有关情况。丁习文表示,近年来,莱芜市不断加深与台湾地区的经济联系和合作,对台经济合作水平不断提高,莱台经贸合作框架初步形成,莱台经贸合作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各位台湾客商利用在莱芜短暂的时间多走走、多看看,找准商机,在莱芜投资兴业、共赢共荣。

  座谈会上,台湾客商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台湾(莱芜)科技产业园宣传片,并与莱芜市台办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台湾客商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市规划馆、汇源工业园、台湾(莱芜)科技产业园、龙马河公园等,并将出席中国国际航空节和钢博会开幕式。

  据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和莱芜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0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于9月25日下午在莱芜市雪野旅游区航空科技体育公园隆重开幕。2010中国(莱芜)钢铁博览会招待会也于9月26日上午在莱芜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台湾网、莱芜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张蕾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