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委会主任叶惠德向记者公布台企联换届选举结果

时间:2010-04-18 10:33   来源:台企联

  

 

叶惠德召开记者会并接受记者采访

 

  4月17日台企联换届选举结束后,选委会主任、台企联新闻发言人叶惠德向两岸记者介绍了台企联换届选举结果及倡议为青海玉树赈灾捐款的情况。


  叶惠德主任说,本次选举应到会员213人,实到会员及会员代表203人,符合台企联章程和选举办法的要求,具有合法性。经过两轮不记名投票,郭山辉当选台企联新一届的会长。此次选举是不记名自由选举,因此当选人的责任会更加重大,会员对他的监督会更强。所以未来的台企联将继续朝着良好、积极的一面发展。


  叶主委还就倡议为青海玉树赈灾捐款的情况向两岸媒体作了介绍,他说由于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倡议,所以当场就募集到了605万,但这个数字还会陆续增加。他说,只所以能够在短短的十分钟之内就募集到如此多善款,一方面是因为热心公益是台企联传统与原则;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我们都是同胞,血浓于水,人溺己溺、人饥己饥。台企联的爱心,对两岸都是一样。

 

 

叶惠德召开记者会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