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参加“2010台商台胞唐河行”活动

时间:2010-04-06 15:33   来源:台企联

   

 

  4月2日,“2010台商台胞唐河行”活动在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举行,海协会副会长王富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副会长余明进、理事李重震和王尚卿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国台企联对南阳台湾产业园暨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的成功创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南阳市作为河南的对台工作大市和对台资源大市,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市场优势、充裕的劳动力和较低价格的土地资源优势,把对台招商引资作为促进两岸交流的重要内容,实现了对台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的新突破。南阳台湾产业园在唐河县的建立,是宛台经贸交流的又一丰硕成果,不仅为南阳市加强与台湾的经济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渠道和服务平台,也必将为河南省进一步增进与台湾的合作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国台企联愿意为广大台商在南阳投资兴业作出努力。

 

 

  全国台企联理事、郑州丹尼斯集团副董事长王尚卿发言,他表示南阳市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并希望当地政府能够更好地服务台商,为台商提供发展事业的平台。

 

 

  海协会王富卿副会长、河南省省长助理卢大伟、南阳市委书记黄兴维、唐河县委书记和学民共同为南阳市台湾产业园进行揭牌,现场掌声雷动。

 

  王富卿、何世忠、卢大伟等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奠基。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