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举办淮海农民书画展

时间:2009-05-25 15:12   来源:中安在线

  据拂晓报报报道 5月22日上午,为期3天的淮海农民书画展在市展览馆开幕。

  本次书画展由市美术协会、市书法协会、萧县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淮海书画协会承办,参展书画作品140多件。展出的书法作品,有的隽秀,有的苍劲雄浑;绘画作品则栩栩如生,跃然纸上,充分展现出社会主义农村文化事业无比绚丽的色彩。

  据了解,淮海书画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活跃于书画艺术之乡萧县西南地区的基层书画社团,现有会员近200人,多为普通农民,除了来自萧县城乡的书画爱好者外,还有一些来自宿州砀山县、淮北市、河南永城等周边地区的农民书画爱好者。该协会成立以来,经常进入校园进行书画义务支教活动,每年春节义务为老百姓写春联,并多次举办书画展,在当地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做出了贡献。 (王云)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