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地早西瓜将于20日“闪亮登场”

时间:2009-05-22 13: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又到瓜果飘香时,从5月20日起,让合肥市民期盼已久的“三十岗西瓜”将正式上市供应,届时,广大市民可一饱口福。

  今年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的西瓜主要以经过改良的小果型瓜为主,特别是“早佳、满园、早春红玉、黑美人、雪丽、银蜜浓香118”等十多个优良新品种,与以往的传统型西瓜相比,不但口感更好,而且风味独特,是以往市民所没有品尝过的。

  今年,庐阳区三十岗乡西瓜种植面积2000多亩。其中设施大棚面积800亩。广大市民在市内的销售点可品尝到,也可以休闲一日游,走进风景清幽、恍如桃园的“城市后花园”,亲身体验“走向自然、走向健康、走向和谐”的时尚生活,亲手采摘西瓜,品尝美味的农家特色土菜,同时了解三十岗乡诸多优美神奇的历史传说和三国故事。 (王静、郑全兵、邱贝德)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