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科学发展看安徽”拉开帷幕

时间:2009-05-22 11:22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华宾5月21日报道:“科学发展看安徽”网络媒体大型采访活动今天下午拉开帷幕,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山亲切会见采访团一行,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詹夏来,副省长唐承沛等参加会见。

  下午的见面会上,王金山向采访团成员热情介绍了安徽的省情省貌,以及近年来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就。王金山表示,希望采访团多宣传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举措新经验,多报道安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创造新成就。人民网总裁何加正,新华网副总裁、总编辑方义农,东方网主任徐世平,搜狐网副总裁陈陆明等网络媒体负责人发言。

  为充分展示安徽科学发展、加速崛起的良好形象,安徽省从21日至25日举办“科学发展看安徽”大型采访活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11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千龙网、东方网、红网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新浪、搜狐、网易等商业网站的相关负责人、记者集中抵皖。从明天起,23家网络媒体的40多位采访团成员将在合肥、芜湖、黄山三地,开始为期五天的实地考察采访。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