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网媒“科学发展看安徽”之旅启动

时间:2009-05-22 09: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主持会议。(中国台湾网 李桂英 摄)

 


  中央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及商业网站认真聆听安徽省领导介绍相关情况。(中国台湾网 李桂英 摄)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合肥消息 徽风脉脉,皖韵流长。5月21日,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台湾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千龙网、红网等地方新闻网站,以及搜狐网、新浪网等知名商业门户网站等23家网络媒体组成的40人“科学发展看安徽”采访团一行抵达安徽合肥,开启网络媒体聚焦安徽科学发展之旅。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当日下午在合肥会见了“科学发展看安徽”采访团一行。安徽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臧世凯主持了会见活动。

  王金山简要介绍了安徽省的省情省貌。他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安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迈入了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新阶段。去年下半年以来,面对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主要抓手,以工业增长为重要支撑,以扩大消费为基本立足点,危中寻机,稳中求进,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人民网总裁何加正,新华网副总裁、总编辑方义农,搜狐网副总裁陈陆明,上海市新闻办副主任、东方网主任徐世平等分别代表中央网络媒体、地方网络媒体及商业门户网站,对安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此次“科学发展看安徽”采访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人民网等20余家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以及知名商业网站的负责人云集安徽,聚焦安徽省在加速崛起进程中的成就和典型经验。(记者 李桂英)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