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把新川创新科技园建成为中新合作标志性园区

时间:2010-10-14 18:18   来源:成都晚报

  李春城会见新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主席霍兆华一行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张魁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会见了来蓉考察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建设情况的新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主席霍兆华一行。

  李春城说,当前,成都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在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战略功能建设、重大产业发展以及构建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初步摸索出了一条符合现代化发展规律、符合实际、独具特色的新型城市化道路,全方位的改革和发展展示了成都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一直以来,新加坡与四川、成都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成为我们对外交流合作中十分重要的伙伴,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四川省、成都市高度重视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在合作协议框架内,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共同落实好“四个尽快”共识,将园区建成为中国西部高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集聚区,建成为中新合作的标志性园区,实现互利共赢。

  霍兆华介绍了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建设最新情况。他说,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中,四川、成都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必将扮演重要角色,发挥重要作用。建设新川创新科技园,是新川合作进入新阶段的一个重要标志。为了推动项目进展,我们已成立由新加坡淡马锡公司控股的新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与四川、成都方面积极合作,贯彻落实好“四个尽快”共识,把建立园区的基础工作做细做好,使项目早起步、快发展,早日实现预期目标。

  市领导敬刚、刘仆参加会见。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