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农行成立台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时间:2009-12-14 14: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2月12日电(记者项开来)厦门市农行日前宣布成立台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并推出针对台资小企业的贷款产品,以满足厦门众多台资小企业的金融需求。

  新成立的这家台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是厦门市首家专为台资小企业服务的专营机构。作为农业银行对台业务先行先试的平台,该中心通过打造“台海通”系列对台金融服务品牌,重点扶持闽台十大对接产业中的工业配套小企业、生活性和生产性服务业小企业、与闽台农业深度对接相结合的小企业等客户。

  厦门农行首期选择在台资企业集中的同安支行和江头支行进行试点,设立台资小企业经营部。在成立仪式上,厦门农行还与3家台资企业签订了授信合作协议。

  厦门是台商投资大陆的重要城市,全市目前有台资小企业3200多家,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吸纳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