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两岸平板显示产业代表分享发展经验 展望合作前景

时间:2010-04-12 11: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四届海峡两岸平板显示产业合作论坛今天在厦门召开。(中国台湾网 肖燕 摄)

  中国台湾网4月9日厦门消息 作为第十四届台交会的配套活动,主题为“深化两岸合作,实现平板显示产业高速发展”的第四届海峡两岸平板显示产业合作论坛今天在厦门召开。

 

  本届论坛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台湾TFT LCD产业协会和奥维咨询协办。台湾工研院产经中心、奥维咨询、友达、冠捷和京东方等两岸知名研究机构和代表性企业,与现场200多位两岸业界嘉宾分享他们的发展经验、对产业趋势和两岸合作的展望及企业的发展规划。

  厦门是大陆平板显示产业发展较为迅猛,产业规模较大的地区,在台湾平板显示产业向大陆转移的趋势日益增强的背景下,地处海峡西岸的厦门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为承接台湾平板显示产业转移,更好地宣传推介厦门的产业环境和投资环境,服务两岸的产业发展,厦门从2007年开始,连续3年在每年4月的“台交会”期间举办“海峡两岸平板显示产业合作论坛”。(记者 肖燕)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