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合肥“在肥异地商会合肥一日行”启动

时间:2010-04-08 09: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合肥消息 3月31日下午,“在肥异地商会合肥一日行”活动座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存荣,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烈东等出席座谈会,合肥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安国等7位台商应邀出席。


  吴存荣市长表示,目前随着合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城市现代化进程加速推进,合肥市的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显著提升。特别是现在又迎来了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等新的发展机遇,各种政策的叠加效应正在显现,近期,合肥又成功加入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与长三角城市开展多角度、多层面的对接。这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来合肥投资正值良机。


  会前,合肥市台商协会与在肥异地商会100余位企业家代表一起应邀参观滨湖新区、政务文化新区及三大开发区,考察了合肥京东方TFT—LCD六代线项目基地,熔安动力生产车间,日立建机、格力、三洋等公司。


  通过考察与座谈,与会台商表示,这几年的“大发展”让每一位在肥台商都明显感到合肥的速度与激情,他们将努力向岛内外的台商朋友推介合肥,让更多台资企业与合肥共发展。(中国台湾网合肥通讯员周毅)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