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协议顺利签署 两会领导人举杯庆贺

时间:2010-06-29 18: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6月29日下午,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在重庆顺利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以及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图为陈云林、江丙坤举杯互致庆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重庆消息 今天下午2时30分许,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在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以及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顺利签署后,陈云林、江丙坤同两会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二人并举杯互致庆贺。(记者 张弛 钟宝华)


  6月29日下午,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在重庆顺利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以及两岸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图为陈云林、江丙坤举杯庆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同出席此次商谈的两会代表团成员在签字仪式上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编辑:李学斌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