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夏令营江西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时间:2010-07-20 15: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夏令营江西分营7月15日下午在南昌举行闭营式暨赣台青年联欢会。图为江西省台办主任阎钢军、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小华与获奖选手合影。(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南昌消息 2010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夏令营——“绿色生态江西行”分营7月15日下午在南昌举行闭营式暨赣台青年联欢会。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出席活动,并向获得夏令营“绿色生态江西行”摄影比赛一等奖的台胞青年营员颁发奖牌。江西省台办主任阎钢军、巡视员黄祖降,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小华出席闭营式。全国台联副会长、省台联会长何大欣致欢送辞并宣布闭营。

  以“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为主题的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至今举办了7届,已成为两岸青年大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江西分营突出“绿色生态行”,活动内容以考察江西生态经济建设为主,来自台湾静宜大学、台北医学大学等院校的35名师生参加了江西分营活动。在赣期间,营员们饱览了井冈山、庐山、南昌等地的名胜风景,聆听了赣文化讲座,感受了江西的发展与魅力。营员们纷纷以自己的视角和镜头记录了江西之行的秀丽风光和美好瞬间,闭营式上,10位营员的摄影作品获得了奖励。

  闭营式后,台胞青年营员与江西大宇学院学生在一起进行了联谊交流,相互表演了节目,展示了赣台学子的才艺和风采,同时表达了两岸青年相聚的喜悦和友谊之情。(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联通讯员林挺华)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