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就进一步深化两岸经济合作提出四点建议

时间:2011-05-07 11:34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为未来两岸经济合作提出4点建议。

 

  贾庆林指出,第一,以落实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为主线,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机制化进程;第二,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牵引,提升两岸经济合作水平;第三,以增进两岸人民福祉为根本,提高两岸经济合作惠及普通民众的实际效果;第四,以确保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为重点,维护两岸经济合作必要的良好环境。(记者林甦 任沁沁)  

  

  焦点导读

 

  ·贾庆林:两岸各界大交流正在形成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说,我衷心希望,两岸同胞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携手并进,不断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

 

  ·贾庆林: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两岸经合水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建议,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牵引,提升两岸经济合作水平。 

  

  ·贾庆林:本届论坛三项议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说,本届论坛以“深化两岸合作、共创双赢前景”为主题,集中研讨大陆“十二五”规划与台湾“黄金十年”蓝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实施与促进两岸经济发展、两岸文教合作与青年交流等三项议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贾庆林:两岸经合处新起点 进入大有作为关键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说,两岸经济合作正处在新的起点上,进入可以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   

  

  ·贾庆林:提高两岸经合惠及普通民众的实际效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建议,以增进两岸人民福祉为根本,提高两岸经济合作惠及普通民众的实际效果。

 

  ·贾庆林:维护两岸经济合作必要的良好环境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建议,以确保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为重点,维护两岸经济合作必要的良好环境。

 

  ·贾庆林:两岸要加强中华文化的精神纽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强调,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但要厚植共同的经济利益,而且要加强中华文化的精神纽带,增强休戚与共的中华民族认同。

 

  ·贾庆林:希望两岸抓住机遇开创和平发展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日上午在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说,我衷心希望,两岸同胞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携手并进,不断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