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宾参访都江堰“台湾爱心家园”

时间:2011-05-07 08: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今天下午,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新党主席郁慕明以及前来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多位台湾嘉宾代表参访了由台湾同胞在都江堰市出资捐建的“台湾爱心家园”。(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都江堰“台湾爱心家园”安置灾毁住户744户,工程总投资约1.2亿人民币,其中8997万为全国台企联和台湾岛内同胞捐建资金。(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5月6日都江堰消息 今天下午,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新党主席郁慕明以及前来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多位台湾嘉宾代表参访了由台湾同胞在都江堰市出资捐建的“台湾爱心家园”。

  台湾爱心家园是全国台企联和台湾岛内同胞在“512”特大地震发生后爱心捐献项目,是都江堰市灾后重建安居房工程之一。安置灾毁住户744户,工程总投资约1.2亿人民币,其中8997万为全国台企联和台湾岛内同胞捐建资金。工程于2009年9月10日开工建设,2010年10月7日全部抽号分配到户。

  台湾爱心家园的建成,充分凝聚了广大台商、岛内同胞对灾区的浓浓爱心,见证了海峡两岸同胞患难与共,相濡以沫的骨肉亲情。极大地鼓舞了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记者 高斯斯)

编辑:陈宁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