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孝严:经贸论坛让两岸交流更频繁关系更密切

时间:2011-05-09 13: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成都消息 5月8日晚,在中共中央台办为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举行的欢送晚宴上,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发表了致辞。

  蒋孝严在致辞中说,历届论坛的共同建议确定以后,都是由海峡两岸双方作为两会协商的议题,然后成为落实的政策的一部分。第七届论坛有十九项共同建议,加上前六届论坛的共同建议,一共有一百二十八项之多。这些建议就像宴会厅天花板上面吊着的水晶灯,非常光彩夺目,璀璨一片。这一百二十八盏水晶灯,把原来灰暗沉重的海峡的天空照得如此亮丽,让我们看到两岸的光明,也看到两岸的希望。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一定能使两岸交流更频繁,关系更密切。

  蒋孝严说,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到台湾参访,与到机场迎接的台湾乡亲们亲切握手,并把一个小朋友抱起来,这一幕让许多人感动。这是两岸手牵手、心连心,而且同源同根的一个展现,血浓于水就是从小小地方可以感受得到,体会得深。(记者 田云鹏)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编辑:吴斌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