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业专家畅游菜博园

时间:2011-04-20 16: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十二届菜博会于今日上午在山东寿光举行开幕式。(中国台湾网王思羽摄)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山东寿光消息 第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菜博会”)于今日上午在此间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山东省政府副省长黄胜、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等领导及来自台湾的农业专家一同出席。

  首日开放的菜博会展馆内游人如织,台湾农业专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各个展馆,并不时驻足,询问产品农情况,交流意见心得。21世纪基金会执行长孙明贤在参观结束后坦言自己学到很多,高雄县农会总干事萧汉俊更向解说员鞠躬致谢。

  据记者了解,第十二届菜博会由农业部、科技部、商务部、山东省人民政府等主办,潍坊市人民政府、寿光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1个主展区和14个分展区,仅主展区总面积就达35万平方米,设有8个展馆(厅)和4个高标准规模化种植展厅,2000多个室内外展位。(中国台湾网记者 王思羽)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