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率团赴台交流考察

时间:2011-04-14 10: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乔延春副主席(左二)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王志刚董事长(右二)。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济南消息 应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的邀请,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为团长的山东省经济合作交流团一行8人日前赴台湾进行交流考察。

  山东省经济合作交流团此次出访的主要目的是拜会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同时了解台湾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等情况,探讨进一步发展和密切山东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事宜。

  交流团广泛宣传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十一五期间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着重向台湾各界介绍了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与台湾有关城市、团体和企业形成了良性的互动。在台期间,交流交流团一行拜会了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工商协进会荣誉理事长黄茂雄、华新丽华董事长焦佑伦、统一集团总裁林苍生等工商界人士,就山东台湾经济合作发展事项进行了座谈。

  乔延春副主席等与台湾有关人士还就扩大鲁台两地直航规模、经济合作领域等议题进行交流并看望了部分在台山东同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