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明会见出席第十六届鲁台经贸会台湾代表

时间:2010-08-31 22: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潍坊消息 8月31日晚,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潍坊富华大酒店会见参加第十六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徐立德一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 程轶文)

  8月31日晚,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潍坊富华大酒店会见参加第十六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的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徐立德一行。(中国台湾网 程轶文 摄)

图为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中国台湾网 程轶文 摄)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 程轶文摄)

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徐立德。(中国台湾网 程轶文摄)

图为会见现场。(中国台湾网 程轶文摄)


编辑:程轶文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