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原始森林单轨观光项目

时间:2009-09-17 09:54   来源:华夏经纬网

  项目单位:江西大觉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条件:马头山自然保护区是江西省面积最大的森林生态系统类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存了较为完整的自然森林生态类型和各种各样的自然景观,森林覆盖率达97.43%。区域内群山环抱,重峦叠嶂,古森林苍翠,大峡谷溪流,怪石嶙刚。双脚叉瀑布、龙井四潭、七星剑石、三叠、五叠泉、鬼门关、贴肚崖、穿房石、冰莲四洞等原始景点,仿佛是大自然神工之笔的旷世杰作,令人赞不绝口。深入原始森林 中探险,找不到一丝现代痕迹。

  项目内容:单轨车观光全长10公里,在马头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原始森林环绕铺设架空单轨缆车道。单轨缆车道由单根成型钢轨连续架空(依山就势)铺设,缆车设计为全封闭式电瓶缆车,保证旅客在原始森林中观光时的安全。

  投资规模:总投资1.2亿元

  预计效益:年利润300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