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台企转移承接基地和台商创业园挂牌成立

时间:2008-09-23 15: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右)与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在仪式上授牌。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南昌消息    22日,江西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和台商创业园授牌仪式在南昌红谷滩会议中心举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亚夫、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在仪式上,为此次设立的5个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和5家台商创业园进行了授牌。它们分别是: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江西赣州经济开发区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江西吉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以及江西抚州金巢经济开发区台商创业园、江西共青城台商创业园、江西上高台商创业园、江西瑞金台商创业园、江西向塘台商创业园。

  据悉,设立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和台商创业园,是加强赣台经贸合作、提升江西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的重要举措。江西各地各部门将会进一步优化投资创业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为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和台商创业园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努力为台资企业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为推动赣台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台湾屏东县农会总干事顾问、台东市市长顾问张意将接受采访时表示,台企转移承接基地的成立具有全新的意义,是此次赣台会的一个亮点。这对到江西发展的台商是一个福音,会有很不错的效果。(图文/邵磌)

 

 

被授牌的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和台商创业园各有5家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