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台会五大产业推介会登台 台商感言投资前景广阔

时间:2008-09-23 15: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光伏产业专题研讨暨推介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消息     22日,2008赣台(南昌)经贸合作研讨会在南昌举行了光伏产业、国有企业改革、农业、旅游、工业园区及LED产业五个专题的研讨会和项目推介会。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副省长洪礼和、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黄茂雄等分别出席研讨会。

 

  在光伏产业专题研讨和项目推介会上,江西省省长吴新雄说,光伏产业是高新技术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潜力。光伏产业的发展,江西有着良好的基础和条件,随着赛维LDK的迅速发展壮大,江西太阳能光伏产业更是显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台湾的客商可以根据市场调研和企业竞争发展的策略,利用江西赛维LDK强劲发展的优势和基础,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携手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实现互利双赢。

 

  吴新雄表示,江西有信心、有决心、也完全有能力做优做强太阳能光伏产业。中共江西省委和省政府为此将加强领导,出台更加务实有力的政策举措,全力推进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对来江西发展光伏产业的客商,我们一定给予全力支持,提高办事服务效率,重点跟踪、重点服务。

  台湾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太阳能光伏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江西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的独特优势和开放开明的政策,坚定了他们投资太阳能产业、投资江西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寻找商机,力争项目早日落户江西。

  在国有企业改革、农业、旅游、工业园区及LED产业研讨会上,台湾企业家们也畅所欲言,认为开放的江西一片生机、一片商机,希望通过研讨和实地考察,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储科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陈炳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自己已经在赣投产建厂,来江西发展投资是需求所致。这边的资源优势很吸引人,这边的政府很用心,让他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感觉。(图文/邵磌)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