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台会进行专题研讨暨项目推介

时间:2009-09-21 1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21日上午,由国务院台办和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在南昌开幕。开幕后,两岸工商企业代表就有关投资合作项目及协议现场签约,随后,江西省七个专题的研讨暨项目推介会同时展开。图为太阳能光伏产业及重大基础设施专题研讨会暨推荐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9月21日上午,由国务院台办和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在南昌开幕。开幕后,两岸工商企业代表就有关投资合作项目及协议现场签约,随后,江西省七个专题的研讨暨项目推介会同时展开。图为半导体照明(LED)锂电池及电子信息产业专题研讨会暨推荐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9月21日上午,由国务院台办和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在南昌开幕。开幕后,两岸工商企业代表就有关投资合作项目及协议现场签约,随后,江西省七个专题的研讨暨项目推介会同时展开。图为铜、钨、钢铁产业专题研讨会暨推荐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9月21日上午,由国务院台办和江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在南昌开幕。开幕后,两岸工商企业代表就有关投资合作项目及协议现场签约,随后,江西省七个专题的研讨暨项目推介会同时展开。图为传统产业专题研讨会暨推荐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