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台名博会7日梅江亮相 五条免费公交专线到达

时间:2011-07-06 12:07   来源:渤海早报

  简要内容:记者昨日(5日)从天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1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7月7日至10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这场北方地区最盛大的台湾商品综合展会将带来800多家参展商、2000多个摊位,展出商品将超过4万种。

  4万种台湾商品 7日在梅江亮相

  人民网·天津视窗7月6日电:记者昨日(5日)从天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1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7月7日至10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这场北方地区最盛大的台湾商品综合展会将带来800多家参展商、2000多个摊位,展出商品将超过4万种。

  博览会规划了文化创意、珠宝、小吃等专区,新增消费电子、观光旅游、精致农业等产品。(记者王志霞 宋雪飞)

  天津市将开通5条免费公交专线到梅江会展中心。

  专线一以天津站公交13路站台为起点,中途在大沽路小白楼设站。

  专线二以百货大楼(福安街与新华路交口)为起点,中途在八里台站设站。

  专线三以王顶堤北95路汽车站为起点,中途在滨水桥站设站。

  专线四以中山门站(轻轨中山门站旁)为起点,中途在日报大厦(围堤道)设站。

  专线五以小海地双水道97路汽车站为起点,中途在平江南里设站。

  开幕当天,各专线首班9时45分发车,其他日期首班8时45分,末班17时30分。各线平均发车间隔为15至20分钟。(记者王志霞 实习生王宇鹏)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