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台投资洽谈会24个项目签约 何立峰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11-07-08 08:07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韩雯)第四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昨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副市长任学锋,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骆锦明,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林伯丰出席签约仪式。

  本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共签订投资项目24个,签约投资总额153亿元。签约项目主要涉及石化、电子、金融、太阳能、金属加工、商贸地产、现代农业等领域。

  此次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的签约投资项目呈现以下特点:一是服务业项目投资不断加快,基金、投资性公司成为台湾金融业投资天津新热点。二是工业项目是投资重点,大型工业项目增多。三是台商投资呈现综合性发展趋势,集台湾百货、房地产、酒店、公寓、餐饮等特色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落户天津。四是台资医疗机构首次进入天津,在设立专科医院等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