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台湾名博会将推动津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

时间:2011-07-05 21:28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介绍津台投洽会和台湾名品博览会筹备情况(视频:宋文龙)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介绍津台投洽会和台湾名品博览会筹备情况(摄影:孙晓川)

  人民网·天津视窗7月5日电:为增强津台创意设计的合作,2011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增设了文化创意区和金点子设计馆,展现台湾产品高科技、重文化的设计理念。同时台湾近期研发的新品也将在博览会台湾精品馆和珠宝玉石展区展出。这是人民网天津视窗从第四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1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届展会期间将举办两场开幕式,召开两个研讨会。7月6日晚,津台投资洽谈会开幕;7日上午,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7日下午,由天津市政务、台北世贸中心主办的ECFA实施与深化津台产业对接和服务业合作研讨会,以及由天津市政府、南开大学、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主办的大陆台资企业发展研讨会将同期举行。此外,津台两地的多个合作项目也将在展会期间签约。

  任学锋表示,台湾名品博览会的举办对推动津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展会将促进台湾企业开拓大陆北方市场,并拓展京津冀经济圈以及环渤海地区与台湾的经济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