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津台投资合洽谈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1-07-04 15:46   来源:天津日报

  7月31日,第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圆满闭幕。本届洽谈会以“深化合作、共克时艰、共同发展、共创双赢”为主题,以推进海峡两岸和平发展、深化津台交流合作为宗旨,以项目对接和务实合作为重点,大力宣传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津台交流合作的广阔前景,集中推介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的显著成绩,进一步扩大了天津和滨海新区的影响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届洽谈会隆重热烈、富有成效,在人员层次、会议规模、取得成果和产生影响等方面,比上届都有大幅度提高。台湾36个行业协会、232家台湾大中型企业的近500位台湾企业界人士出席会议。共签约投资项目19项,投资总额逾110亿元,签署交流合作协议13个,涉及高新技术产业、工业、农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进一步拓展了津台经贸交流合作领域,达到了互利共赢的目的,开成了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高水平的盛会。(完)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